Billie Tam 蓓蕾

billie-tam-101.jpg

Billie Tam 蓓蕾 was one of the bright stars in the active cabaret scene in Hong Kong in the 1960s. She recorded under the EMI-Pathé (HK) label.

(我一見你就笑 I SMILE WHEN I SEE YOU)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談吐峄止使人迷繞
跟你在一起
永遠樂逍遙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歡樂今宵 PARTY FEVER)
喂喂 你說什麼我不知道
嘿嘿 不要提起明朝
你給什麼 喂喂 你給什麼我都不要
嘿嘿 只要歡樂今宵
我們要忘卻煩惱 我們要盡情歡笑
來來來 你我在一起快樂逍遙
你不要囉嗦又嘮叨
你不要哭哭又笑笑
有什麼話 留著到大明朝
喂喂 你說什麼我不知道
嘿嘿 不要提起明朝

Leave a Reply

